🏅GB(GENERAL BIO) : 工廠佔地36000坪,得到CGMP、GMP認證,擁有生物科技技術,研發的產品出口至37個國家。

✔️雇用70%弱勢群體。
✔️韓國社會型企業第一名。
✔️全世界B型企業前10名。

🏅GC(GCOOP) :和GB建立自產自銷,一站式服務。無毒親環境生活用品&機能性保養品,DNA檢測,保健品,瘦身產品,頭皮護理等專業領域產品,以最低價供給消費者。

✔️公司在韓國不到四年,排行前10名。

🏅GF(GFESTA) : 2019年7月預計開設的網路平台。跟蝦皮一樣的的多元化平台,在韓國預計第一批上架的產品,包括農,牧,漁食品等300多種。

✔️重點是GF平台把盈利的90%回饋給會員。

🏅GT(GCOOPER TRUST) : 
韓國集庫經營者和集庫老闆一同成立的公益性組織財團法人GT。

✔️幫助解決社會各種問題。
再一次體現了集庫公司的社會價值。

#全球第一間B型企業直銷公司
#一站式生產利潤回饋給會員
#雇用70%弱勢群體 回饋社會

Line/Wechat :sattyfung

 

 華人第一團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coop.firstgroup/ 

 

 

56902510_2417700341597625_7629266122893688832_n.jpg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健康創富首發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