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️ 本週跟身體的約定♥️

#飛輪+拳擊有氧💪
#喜歡流汗的感覺🤗

運動完補充胺基酸及MSM保護軟骨

✔️【健寶恆 複合胺基酸】✔️

集庫的胺基酸含量是它牌的5倍之多
✖️沒有添加物✖️香料✖️甜味劑
加蜂蜜好喝順口
直接吃味道有種天然的原味😂😂

集庫的健寶恆複合胺基酸,主要由必須胺基酸,絲蛋白胺基酸,乳酸菌製成。

世界衛生組織將蛋白質列為人體必需營養素之一,而蛋白質的營養作用實際上就是胺基酸的營養作用。

💥胺基酸對人體健康的主要作用有供給有機體營養、調節機體機能、增強免疫能力、維護心血管功能、改善肝腎功能、減低放療化療的損害、促進激素分泌、促進蛋白質合成等功用。

因此,在《睡前》、《運動後》、《生病後恢復期》,這三個最需要蛋白質修護人體的時刻,最需要補充胺基酸。

特別是睡前,人體在夜間會分泌生長激素,尤其在入睡後的90分鐘分泌最旺盛,在睡前補充胺基酸可促進生長激素,燃燒多餘脂肪,在睡覺時可以達到減重的效果。

以下資訊節錄自knees每日頭條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蠶絲蛋白的六大美容功效

1、超強持久的保濕能力
2、自然抗皺,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形成
3、強效增白
4、抗UV作用
5、抗發炎、痘皰
6、改善發炎性傷口

經國內外實驗證實,蠶絲蛋白是純正天然符合人體所需,持續食用蠶絲蛋白食品:能撫平細紋,清除青春痘,淡化斑點,肌膚恢復光澤彈性,秀髮烏黑亮麗,促進酒精代謝,延緩肌膚衰老…等美容功效。

#集庫GCOOP
#蠶絲蛋白 #胺基酸 
#良善消費幫助弱勢群體
#運動完更要補充💪💪💪
#免入會費免重銷享七折會員價

Line/Wechat : sattyfung


 華人第一團隊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coop.firstgroup/

 

 

 

60065143_2456832081017784_4307313445780324352_n.jpg

56997534_2456832504351075_9187710738712494080_n.jpg

59450084_2456832961017696_2023207940361551872_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健康創富首發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