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集庫GCOOP是韓國第一名的社會企業,獲得韓國最高肯定-總統獎,集庫母公司更是全球排名第七的B型企業,集庫"GCOOP"是 ..

集庫GCOOP是韓國第一名的社會企業,獲得韓國最高肯定-總統獎,集庫母公司更是全球排名第七的B型企業,集庫"GCOOP"是由"Global+Cooperative"兩個單詞所組成,中文意思是"全球合作團隊",集庫以解決各種社會問題與環境改善為理念,創造工作機會、擴大社會服務為目標,以不斷創新走在趨勢最前端的研發能力為基礎,發揚企業社會價值及使命,進而成為一間公正、健全且貢獻社會的合作聯盟型全球流通企業。

真正的公正平台

集庫GCOOP公司為何標榜“公正平台“?因為它在每個國家所設立的分公司都是當地獨立發展團隊組織,不與韓國總部的組織連結,如是,就不會像一般國外來台的直傳銷公司般,獨厚其本國的先期高聘會員!讓每個分公司的所在國,都能公正的出現最高聘及眾多成功經營者!將淨利完完全全留在當地做為組織發展獎勵,也更能真正幫助到當地的弱勢團體!不做秀,不空喊口號!真正的讓經營者公正的在各國起跑點上經營成富!

快速擴展的全球流通企業

集庫GCOOP總公司2015年7月份在韓國正式成立至今,於全韓國各地已設立超過15個分公司據點,並發展超過75,000名事業者及會員;美國分公司於2017年3月正式成立至今,已設立三個分公司據點;國際第三市場集庫台灣分公司將於9月27日於台北正式成立,菲律賓及越南市場也已進入成立前置作業階段,後續更會陸續開放中國市場及其他海外市場,將版圖擴展至全世界,將集庫社會價值及理念傳達至世界每個角落。

 
 
 
##集庫GCOOP
##韓國集庫
##B型企業
 

 集庫華人第一團隊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coop.firstgroup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健康創富首發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